17 févr. 2007

我失去了她

面对着一张白纸的压力..当发现自己一点美感都没有了的时候,已经不再有幻想。我放弃了一切本来也不属于我的东西。文字与精神干枯的结晶,我热爱的东西。没有规则没有企图,没有期盼没有等待,我不爱了。为什么不简简单单?为什么我是我?为什么不再有灵感,为什么内心的真实感受永远表达不出来,为什么不敢直视自己?为什么丢掉自信?什么是爱?

身体的里的黑洞..逐渐腐蚀我的肉体..越来越深邃,越来越丧失自我,我不再是我,不再有灵感,我变成了echo,受到女皇的惩罚,只能回应别人的叫喊声,最后的两个字,我不再有感受,我掉了进去。哦!我叫喊着..我不再有轮廓,不再有精髓,不再有躯体,不再呼吸。。。

我爱的人,她是那么美好又是那么邪恶.哦,我懂了,她是上帝派下来的完美之体。我感到疲倦,我不再可以朝远方望去..我丧失了一切能力。我崩溃了,我从不关心,我孤落寡闻,我虚荣谦卑,我反反复复,我不值得任何人的施舍与爱情。我掉下去了..

我一直强调规则,但却不懂得原则是什么。我强调和谐,但却不懂得博爱。一切会好起来么?我有着小女人具备的心态,顺从着别人的牵制,我以为光是虚荣的创作就会给我带来虚荣的幸福与充实感,我不停的期盼,我跟随着梦移动..我爱 我爱 我爱 我爱!我要爱!

我觉得我应该到医院里面去,我觉得那是我的归宿,护士与医生们会很好的照顾我的,那种完全职业化的冷血照顾..可能这就是我所需要的..我不在有可以承受打击的能力了..我丢失了一切..你甚至还希望有谁会去读你么..你废掉了。。为自己的举动感到惋惜吧..当一切都不再来得及的时候。当你意识到把一个人完美化之后的危险..你其实不见得有othello聪明..你杀掉了你自己。

文法不再有了..风格也不再有了, 你很久没有写字了。将你所有的仇恨都埋葬了吧!你会感到欣慰的..

[未完成过去时态]



Aucun commentaire: